10.1  弹丸轮破  不二咲千寻  校服VER 体操服VER

         阳炎PROJECT  文乃

WITH KUBI 阿眠

10.4  排球!! 月岛萤   PHX BY LERO

10.5  FREE! ED版全员

WITH 维达,湿弟,月黑,三哥,KEI,茶

10.6 LUCKY DOGS GIAN  

WITH LERO& 鹅


实在太懒了我又不好意思放原片大图就直接毁图秀秀拼一下算了

搬家很烦躁

所以很谢谢大家找我出去拍照帮我调整心情

每一天都很开心~~~.

10.5我酱油的也很开心【喷

认识了超好玩的阿茶,谢谢你送我金鱼草=3=

6号自己也算拍了一套了,明天又要上班了希望自己和大家都顺利

好天气也快点来吧XDDDD~


评论
热度(1)

© 「The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