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水族馆又扫了一次颗粒,人多的令人发指

朋友还被熊孩子弄的很不开心

辛苦丘八,SEULE和我的小苍叶xd

因为人太多没办法正经的拍照

又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我干脆。。。。。拍起了水母【。

其实也就拍了二十几张

我觉得拍的和科学怪人养的一样

感觉自己今天对人群恐惧症好了不少,简直不会在爱了

收完片子让我看看能不能昂经一下生个三四长|||||||

没有和像蘑菇的水母合影真是遗憾

等我四刷||||||刷完CLEAR就能告一段落了

动物真的好难拍QAQ水母你讨厌基佬么一直避开我呜呜呜TVT下次一定要便装再去玩一次

评论(5)
热度(2)

© 「The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