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 and Burst - 高梨康治

火影忍者博人传

其实一般不是很喜欢卖情怀的片子,但是看完只有一句话

这个情怀我吃了

和全场一起吐槽弹幕的感觉真的太赞了

官方真的太懂把我从佐鸣拉成了鸣佐

剧情一开始并没有怎么注意

中忍考试开始的时候我不停的在猜小朋友们的妈妈是谁

鹿丸的儿子简直和鹿丸一毛一样,当年最喜欢的就是鹿丸

至于结尾三月的那段话,让我们几个讨论了一晚上三月这孩子的妈妈是谁

大概除了兜就是自攻自受了【喂

佐助和鸣人共斗的部分实在太赞了,打斗动作和BGM相当融合,并且制作也很流畅

其实整部剧看下来并没有特别大的意思,但是就是会让人想要有二刷的冲动

对于我来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我爱罗的戏份实在太少,,,,,,顺便那个发型我也是2333333

下下周去二刷,ED出来的时候真的眼泪也要出来

记得看火影的时候自己猜小学,现在都已经工作多年

整个电影院也都是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

其实对所有人来说电影本身已经不重要了,大家只是想从这个之中找回曾经的那份回忆


评论(5)
热度(32)

© 「The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