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才看到。。。。。出的才不是喻文州哈哈哈哈2333

「野球場」:

PHOTO|| 

 

CP15 REPO

更新=

周六早上起得很早,赶着高铁到达部队等着南京小分队去纯K唱歌ww

所以说唱歌才是最重要的www居然唱到一心不乱幸福ww虽然录音很可惜的没有保存哈哈哈晚上躺在宾馆跟着蛋蛋学拉西的舞,恩他们都赞我很有SHO酱的舞感2333

晚饭是在一家岚饭很有名的店吃的,没有想到居然就在纯K附近,而且超级幸运的没有预约就坐到了传说中的岚包厢。

老板是位红担日本叔人超级亲切QUQ牛油果沙拉!超!级!好!吃!

因为摊主证不在手上所以半夜还去骚扰了狗咩,居然见到了喵太,羞涩羞涩羞涩极端羞涩(。)

然后失忆到了第二天,第二天从早上开始就好忙,幸亏对面就是L20还算买到了想要的niso太太的黄黑本(终于) 然后又手忙脚乱的算钱,感觉自身的算术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到了中午算是清闲点了,阿生也来摊子帮帮忙!见到了BOZ!BOZ还给我明信片!以及蔻子在寒风中苦苦等待摊位证的模样感觉是忘记不了了(。。。记住点好的呀。。。

阿生给了我签绘!高兴愉快的收下了!幸福!

和小伙伴们交换了下明信片,以及大家的投食非常感谢!(虽然我偷吃了很多给狗咩的!

说些记忆断层

=见到了KMOON和武大!少年同盟的时候就很喜欢,两个人朝着摊子过来的时候,感觉到了炸裂,炸裂,炸裂。两个人都好有趣QUQ!希望有机会能再一起玩!KMOON出去跑圈的时候哈啊哈哈哈哈笑死我啦还谢谢两位的明信片以及各种!QUQ

=见到了RYOU!这么可爱的这次完全记住的!上次小仁花时候没有记住还在耿耿于怀中!糖分的白承也好帅,简直无法靠近,羞涩紧张的合照(///V

=蛋蛋的LED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见到了球哥小小兔,紧张,小小兔好帅。这次很不容易哦,南京屌丝组六个人居然都来了CP!虽然很可惜,V总有事先走没有拍成六个人的合照QUQ很可惜!

  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大家也是见多离少,现在能见到一面都值得珍惜XDD

=摊位靠近走道,有一群弱虫的考斯部队,这次有好多弱虫的考斯尔我都默默的视奸过你们了对不起

湿弟的黑田(迷妹的呼唤) 有一只真波气场和身材都好病(捂住胸口)大家都好棒,不过我出的不是弱虫就还是默默的视奸就够了(。。。)快要结束的时候,有位铜桥的考斯尔来找我玩然后展示了她的小野田玩偶QWWWQ啊啊啊太可爱啦啦啦啦啦然后居然还在旅馆又遇见她WW超级巧!

=阿帆好帅!阿帆好帅!(心烦意乱  对了,早上排阿禽摊的队伍就在我们摊前,有见到安茶!快要走时居然见到好久不见的小九还麻烦她帮我拍了场照XDDD!!!见到第一次见面的水哥,羞涩羞涩交换了明信片但是没有好好说话(羞涩的缩。。。。。。还有好看的麻麻好久不见啊啊啊!看着惭愧热情女粉的贴近各种合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挂!虽然我又忘记带鸣子老虎给你了QUQ

=Rita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重要的说三遍,土下座

=居然见到了烟头的女体(。。。。。。。。。。。。。回味一下

=惭愧的英文还不错的样子(有一位外国的姑娘COS的研磨!

 

晚上临时决定周一翘课(在狗咩的逼迫下),晚上吃饭的话题居然只记得

东北男   QQ(第四声)  找工作(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还有晚上我们一心想去红宝石(电视剧《红色》出现)巡礼,走了很久,关门了,恩

巡礼失败(。

 

第二天去吃了和民,芝士年糕真是让人。。。微笑(怎么会有这么欲罢不能 的食物!!

评论
热度(41)

© 「The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